-
大阪最後の日(2013)
- 标签: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その日、大阪で何が起こったのか? 『女流作家の苦悩』(7:51) ・・・作家と編集者は締め切りに追われていた。しかし一向に進まない。 『印刷戦線異常なし』(10:55)・・・印刷工場の職人とオタクの同人誌の支払いを巡る攻防戦。 『借金チキン』(13:38)・・・ヤクザと債務者。やがて二人に不思議な友情が生まれる 『取り合う二人』(15:14)・・・ゲームを取り合う建設会社勤務の男とゲームマニアだったが・・・ 『接触事故』(16:00)・・・愛人と間違われた事故の加害者の運命は如何に? 『大阪最後の日』(9:58)・・・秘密兵器が少女によって奪われた!?果たして少年と博士は奪回出来るのか?...
-
- 主演:
- 类型:
- 纪录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4
- 简介:
- 虽然赛制hmmm刚开始也觉得都是什么玩意儿,然而现在真心喜欢大波浪,土嗨土嗨的,发音也不计较了,重塑辣么渣的性格也无视了,Mandarin的才华也开始闪光了,五条人的笑点也get了,所谓洗脑莫过于此。...
- 评论:
- “五条人”和“福禄寿”那场对决,充分暴露出中国当代高级知识分子对文化引领的失败:真正艺术的东西败给了审美为零的作品……张亚东说“五条人”改编的歌让他感觉“爽”——这实际就是他的最高赞赏;他评价“福禄寿”的表现是光芒万丈——又体现出他虚伪圆滑的一面。类似这种的“公知”(当然好多都还不如他)把文化的审美界限早模糊得马赛克重重了!一切都以不得罪人、不引战为前提。即使综艺节目得贴近大众水准,但这以类似于因为垃圾食品的年销售量高于米其林菜品,所以垃圾食品的厨师有权获得比米其林厨师更高的赞赏与更多的话语权的操蛋逻辑为指导方针的操蛋结果,也着实让人对第二季失望!怪不得朋友圈有人发文说第二季看时频频快进——音乐质量明显缩水嘛,哪儿的关系户都来插一脚。
- 果然,一在乎就没劲了。想起了第一季的果味vc,未知前路仍执意前来是勇敢,来趟已经被趟平的路就别怪观众的挑剔。当然,还是希望每个用心的音乐人都能红,也如大张伟所言,希望大家能给音乐多点耐心。